手机发烧友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查看: 4290|回复: 225

[Recovery] HTC U11 TWRP recovery 3.2.3-0 简繁汉化版 纯手机端制作

  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1

主题

25

帖子

295

积分

试剑江湖LV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5
发表于 2018-11-14 22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登陆,可查看帖子的详细内容!可开启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x
本来这个版本已经有人做出来了,无奈链接挂了,只好自己一个,话说电脑也跟着瞎起哄,换了好几个工具,都不成功,,解包还好,打包各种不成功,于是怒换手机端制作,结果居然一次成功你说神奇不神奇。还别说,这个工具还挺好用的。叫做“镜像工厂”,有兴趣的可以试试哦
有图有真相
Screenshot_20181114-221722.png Screenshot_20181114-221736.png Screenshot_20181114-221749.png


Screenshot_2018-11-14-21-39-33.png Screenshot_2018-11-14-21-39-41.png
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42bb106otGWbj4mrn1ymBA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来来来,拿走拿走,别客气。如果链接挂了,记得来提醒我啊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6

主题

183

帖子

1721

积分

逍遥游侠LV5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21
发表于 2018-11-15 11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3230出来当天就汉化好了,自用懒得分享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0

主题

8

帖子

56

积分

初来乍练LV2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8-11-15 15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谢谢(捏一下楼主小揪揪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1

主题

25

帖子

295

积分

试剑江湖LV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16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ton6188 发表于 2018-11-15 11:58
3230出来当天就汉化好了,自用懒得分享。。。

00o38c.jpg
坏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1

主题

25

帖子

295

积分

试剑江湖LV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ygeek 发表于 2018-11-15 15:41
好,谢谢(捏一下楼主小揪揪)

00o38c.jpg 不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113

积分

初来乍练LV2

Rank: 2

积分
113
发表于 2018-11-15 20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手机发烧友社区!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0

主题

8

帖子

46

积分

人在旅途LV1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8-11-15 21:3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0

主题

67

帖子

921

积分

人海孤鸿LV4

Rank: 4

积分
921
发表于 2018-11-15 21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手机发烧友社区这帖子真是高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1

主题

65

帖子

866

积分

人海孤鸿LV4

Rank: 4

积分
866
发表于 2018-11-15 22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感谢手机发烧友社区!感谢分享好东西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4

积分

人在旅途LV1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8-11-16 12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期待,8系统让人好纠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: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手机发烧友社区 ( 陇ICP备15000386号-1

GMT+8, 2019-3-26 09:55 , Processed in 0.078294 second(s), 48 queries , Gzip On.

技术支持: Eaphost ||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手机发烧友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